溃妄离(开学状态)

开学了就不更新啦,只有放寒暑假的时候才能更新。(高中学业繁忙jpg)

【原神乙女】久违地上线就发现角色黑化了

ooc预警,ooc预警。

不喜左上角


你≠荧


含空/钟


幼儿园文笔,有一点点黑化元素。


有三观不正的因素(二次元可,三次元不可的那种。)


有角色觉醒的元素在里面。


接受不了请赶紧退出!


轻点骂拜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刚上线,你就看到了不远处那抹金色的身影。空一人独自站在独自站在摘星崖上,似乎在等待什么。




你悄咪咪地靠近空,想要吓他一下。




“空,我回来啦。”



你正准备直接扑上去抱住空的腰部,谁知道空早早地转身面向你。让你直接扑进了空的怀里,正好给了他抱住你的机会。





空没有马上回应你的话,只是抱你抱得很紧,似乎深怕你下一秒就不见了。你的腰部被他环住,而另一只手则是抚摸着你的脸庞。过了一会后他低下头,给了你一个吻。




唇齿被撬开,舌头灵活地伸了进来。这个吻来得异常的凶猛,同时也让你感到十分的意外。你想要躲开,但是后脑勺被死死地扣住。




你根本逃不掉。

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个漫长的吻结束了。你趴在空的胸膛上大口地喘气,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唾液顺着嘴角向下流。空轻轻擦去你嘴角边的液体,又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。




“在你离开后,我曾试图去寻找你的身影。”




空换了个姿势,将你抱得更紧了。他贴在你的耳边,继续说道




“我去过许多地方。”




“无论是我和你最初认识的地方,还是我和你生活过,一起战斗过的地方。”




“我都找不到你”




金色的眼眸注视着你




“不过没关系,现在我等到你了。”



“我们还会继续旅行的,对吧。”




金发的旅行者一直在等着你




他曾去过蒙德的摘星崖上,繁荣的璃月港上,还是稻妻的的鸣神大社。




你经常出现在这些地方,在蒙德的摘星崖上你曾摘下过一株塞西莉娅花送给他。




繁荣的璃月港上,你和商贩讨价还价后终于买到了礼物。然后高高兴兴地将礼物送给了他,并且还说到“嘿嘿,怎么样?我送给你的礼物不差吧,空。”




而在稻妻的鸣神大社,你都为他抽签看一看运势。如果运势好,你则会拉着他和派蒙去好好地搜一搜宝箱。如果运势差,你则会拍拍自己的小身板,大声地对他说“没事,我帮你扛着坏运势。”




记忆在脑海里不断地回想,但这些地方都找不到你的身影。





不过好在,他现在找到你了。










钟离




你已经忘记了当初和钟离签订的契约了,所以这一次的上线的目的自然也不是去见钟离。



这次丰厚的奖励和精彩的活动,让你迫不及待地登上了游戏。




尽管你内心里还是对钟离有一点怀念,但是时间还是冲刷掉了你那最后的留念。




上线的时间正好是提瓦特大陆的夜晚,你想了一下还是决定等到天亮在出发去搞活动。



你来到了你曾经住过的房间,打算休息一下。然而刚打开门你就看到钟离端坐在椅子上,正在悠闲地喝着茶。



你:???




貌似是注意到站在门口的你,钟离放下了手中的茶杯。双手交叉,温和地看着你。




而你,看到房间里的钟离先是一愣。



然后就像是被踩了猫尾巴似的,炸毛了。



糟了,忘记了钟离是可以随意来往你房间的。




“啊哈哈…钟离晚上好啊。”




本来是打算偷偷上线搞完奖励,然后在偷偷下线的。毕竟你并不想让钟离知道你来过,因为在现在的你眼里这只是个游戏,不值得留念也不能够留念。




即使钟离出现在这里,也只会被你认为是系统的概率刷新。




“晚好,旅者。”



钟离温和地笑着对你说道



“不知你是否还记得,你我之间的契约。”





契约?我和钟离有签过契约吗?




你并没有多大的印象,在你眼里往日钟离与你的契约全都是系统任务。所以在签订了契约后,你自然收到了系统奖励的原石。



所以在你和钟离签署所谓的契约时,你并没有看清楚契约的内容。只是草草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草草的离开了。



说句老实话你喜欢过钟离,但奈何你认为他是被系统数据操控的人。你不能够留念他,同时你也不值得他去留念你。


这样的恋情被数据隔绝,你不敢说出内心的那份想法。久而久之,心中的那份恋情被时间冲刷的干干净净。



但你殊不知,钟离早就摆脱了控制。



“抱歉先生,我并不记得了。”



话音刚落,你就感到气氛有点不对劲。周围突然变得有些压抑,这使你萌发逃离这里的想法,但是现实确实你根本就丝毫不能动弹。



你听到了钟离轻轻的叹息声



“过来”



不容拒绝的命令。




你听话的来到了钟离的身边,随后你被钟离拉进了他的怀里。你的上衣被撩开,修长的手指搭在你的小腹上。手指在小腹上摩擦着,他贴在的耳边说道




“你长时间的没有来见我便是违反了契约的第一条,忘记契约本身则是违反了整个契约。”





被手指划过的地方开始变得燥热了起来,你想要反抗却动弹不得。锁骨处被人亲吻着,留下来痕迹。




现在的你只能够依稀的记得钟离是往生堂客卿,却忘记了他的真实身份是掌管契约之神的摩拉克斯。




“违背契约者,当受食岩之罚。”




你被钟离欺压在桌子上,衣服已经凌//乱不//堪。强烈的冲击感和参杂的快//感让你的意识有些模糊,你趴在钟离的身上被迫受罚。



天,亮了。



你被钟离圈在怀里,身体也已经被钟离清理干净了。宽大的衣服下,遮盖了钟离标记在你小腹上的岩元素痕迹。



这种痕迹就像是某种牵连般,不管你在哪他都可以找到你,包括你的世界。




你和他分不开了。




你值得他留念,在这个固定的、一成不变的大陆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轻点骂,轻点骂🙏


拜托了🙏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